Counting Stars
16:16 · 2026年5月18日 · 周一
今天将恒生科技全部清仓了,一个 ETF 今年能亏 20%,港股真是粪坑。本来就看对岸中概股的脸色,还叠加 IPO 吸血,像极了那些年每年发行四五百只新股的缅 A。借用很久不玩的三国杀中武将黄盖的台词就是:失血…过多了…
via
Memos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